收藏 | 举报 2017-04-30 14:27   关注:227   回答:1

汾酒有哪些品种,怎么区分汾酒、杏花村酒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17-05-02 16:27
  • 游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2017-05-02 16:25
汾酒,汉族传统名酒,属于清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因产于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又称“杏花村酒”。汾酒工艺精湛,源远流长,素以入口绵、落口甜、饮后余香、回味悠长特色而著称,在国内外消费者中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
2、历史上,汾酒曾经过了三次辉煌。汾酒有着4000年左右的悠久历史,1500年前的南北朝时期,汾酒作为宫廷御酒受到北齐武成帝的极力推崇,被载入二十四史,使汾酒一举成名。被誉为最早国酒,国之瑰宝,是凝聚着古代汉族劳动人民的智慧的结晶。
汾、杏花村、竹叶青是汾酒集团的3大驰名商标,当然酒都是汾酒集团生产的。汾酒的分类太多了,有汾酒,、青花系列、老白汾系列、国藏系列、波汾系列、白玉汾酒,玫瑰汾酒,竹叶青,杏花村酒,杏花春,汾酒玉液、汾酒一坛香等等。当然价格也不一定,你真要想知道可以去你们当地的汾酒专卖店,或者是汾酒官方旗舰店,汾酒天猫店、逢酒网等大的电子商务网站看看。
提问者对答案的评价:
说声谢谢,感谢回答者的无私帮助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