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 举报 2016-11-04 16:39   关注:3820   回答:13

汾酒股份公司酒跟汾酒集团酒有什么区别

已解决 悬赏分:0 - 解决时间 2017-04-30 14:20
 市面上很多汾酒的产品很多,产址有的写汾酒股份公司,有的写汾酒集团。这两个哪个是正宗的汾酒!
汾酒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有哪些?
汾酒集团的产品有哪些?
  • 游客
  支持(0)  |   反对(0)  |   举报 2017-04-30 13:50
汾酒股份公司既然是独立子公司,那么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必然是最基本的特征,但是在中国国情下,他的经营管理又不可避免的会受到汾酒集团的影响和制约,但是汾酒股份的收益主要是来源于自己的产品经营,和汾酒集团没关系,汾酒集团也不会将自己的收益分给汾酒股份。但是由于汾酒集团是汾酒股份的大股东,那么集团就有权利分享汾酒股份的收益。
如果还没有搞明白的话,这么说吧:汾酒集团是汾酒股份的大老板,会从汾酒股份要钱(也就是投资收益);但是汾酒股份不从集团拿钱,自己挣的钱除了集团拿走外就是自己的了。
关于买股票,你买汾酒股份的股票,汾酒股份会实实在在受益,但是挣的钱也会分给集团一部分,
关于买酒,你买汾酒集团的酒,汾酒股份没机会拿钱。你买汾酒股份的酒,挣的钱集团会要一部分。
作为山西人,不管买集团还是股份的酒,那都没的说。山西汾酒,咱自己的汾酒,绝对支持!!!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3:16
最大差别就是在于汾酒集团没有上市!汾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如果酒瓶上打汾酒集团字样的属于个人开发(比如楼主想自己开发一个,**汾酒,那么你去找汾酒集团或者下属联盟及子公司,公司给你预算出酒价和开发金额后楼主花钱开发出,什么什么汾酒,这样瓶子和酒盒上就是汾酒集团的字样)如果是汾酒集团自己旗下的产品!比如竹叶青 出口汾等就是汾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字样!
低档次的酒是和其他公司共同开发的,高档次的酒是股份公司出的,比如老白汾酒,建议还是买股份公司的酒?集团的酒性价比也不错!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3:51
股份厂是做正宗汾酒的,集团是搞投资的啥挣钱干啥...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3:53
像红盖汾 十年二十年三十年青花瓷竹叶青等都是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 好多个人开发的酒都是花钱(具体怎么操作不知道)汾酒厂包装的酒打汾酒集团,不过这些就也不会太差,基本上也是纯粮酒 不过打集团的也有汾酒厂自己开发的,这个酒喝着感觉很好呀,管它集团还是股份只要是粮食酒就好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3:54
汾酒股份公司专注于汾酒杏花村酒运营的酒业公司,汾酒集团是汾酒集团杏花村系列酒的运营商。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3:57
其实,现在汾酒集团跟汾酒股份公司生产的汾酒都是纯粮酒,集团酒的话性价比高,价格便宜,股份公司就是老白汾,红盖汾酒,青花汾酒等,集团酒就多了去了,像一坛香,杏花村系列,杏花村清酒,杏花村玉液等酒,喝的好才是真的好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4:03
我是一个杏花村本地人,也是酷爱喝汾酒,没事总爱整两盅,其实,汾酒是汾阳地方区酒的一种统称,以前汾阳地区成为汾州府,此地众多做酒作坊,像义泉涌、德厚成、还有崇盛永等都是做清香型酒,只不过现在汾酒集团把汾酒、汾、竹叶青酒注册成了商标,所以我的结论是都是清香型酒,无论是杏汾酒业,杏花源酒业、杏花酒业生产的原浆酒都跟汾酒都是清香型汾酒,只要是纯粮的,喝了都不上头,只是这几年人们把市场搞乱了,来杏花村买到真正的纯粮酒都没问题。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4:04
真正懂汾酒的都应该清楚。写股份公司的是股份公司所生产,写集团公司的是集团公司所生产,股份生产的是原汾酒厂生产的,集团公司生产的是由集团所属分公司所生产。从产品质量上讲,股份生产的要优于集团生产的。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4:05
山西汾酒、竹叶青酒、杏花村酒标注汾酒厂股份公司出品说明这些产品是汾酒股份公司自己生产自己销售产品!标注汾酒集团说明该产品是汾酒集团下属子公司生产开发商包销产品!有何疑问可以登录“汾酒集团”网站,联系全国各地汾酒营销网络咨询!
  • 游客
举报 2017-04-30 14:11
“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什么关系?生产的酒哪个是正品?汾酒股份有限公司和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两种不同的企业组织形式,有限责任公司不能上市,要上市必须是股份有限公司。对消费者来说,产品是完全一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12条/2页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